053-教发中心2024

 教 师 教 学 发 展 中 心

Center for Teaching&Learning Developme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论文写作与期刊投稿专题培训
日期: 2023-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文/高钤)12月16日,南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专家、博士生导师张伟刚教授应邀为我校开展论文写作与期刊投稿专题培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俊超、科研处副处长颜晓娟,各二级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张教授结合自身撰写论文和多年审稿经验,以高水平学术论文标准和科研论文选题途径为切入点,从论文撰写方法、投稿评审规程、论文修改发表和相关案例解析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述了高校教师论文写作、期刊投稿的方法和策略。培训过程中,张教授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为我校老师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致力于提高我校教师的论文写作和学术研究能力,为促进科研水平的提升奠定基础。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24 www.zzu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