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教发中心2024

 教 师 教 学 发 展 中 心

Center for Teaching&Learning Developme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中层干部年终总结暨假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4-01-18      信息来源: 学校官网      点击数:

(文/陈欢 朱晶花 图/赵文斐)1月15日,我校在东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中层干部年终总结暨假期工作部署会。会议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成绩经验、分析查摆问题、研讨谋划未来。校长俞海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会。

俞海洛代表学校对各单位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稳定、巩固、发展、提升”的八字方针,以“五个持续”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内涵建设,学校社会声誉和社会形象持续向好,综合排名有效提升,学校事业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冲刺的关键一年,各单位、各级干部要齐心协力,因势而动、顺势而为、群策群力,以学为先、以实为干,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要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加快推动学校深化改革,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书写“奋进之笔”,为助力河南振兴、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俞海洛从10个方面对学校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24 www.zzu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