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教发中心2024

 教 师 教 学 发 展 中 心

Center for Teaching&Learning Developme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高校教师基本教学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日期: 2023-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文/高钤)10月19日,我校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宋荣教授在建工楼天健厅为新入职教师开展了题为“高校教师基本教学技能提升”的专题培训。副校长徐春华出席并主持,全体新入职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宋荣教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详细讲述了信息化背景下课堂教学的主要特点及高校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的方法。宋教授授课内容充实、案例生动、氛围热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本次培训是学校新入职教师第二阶段常态化培训的第一讲。接下来,学校将针对新教师教学、科研的需求,提供更加精准化、专业化的培训,为学校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助力。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24 www.zzu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