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教发中心2024

 教 师 教 学 发 展 中 心

Center for Teaching&Learning Developme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当责领导力”专题工作坊成功举办
日期: 2023-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文/张俊超)为建立高质量管理人才梯队,提高新聘中层干部的管理效能,10月21日,学校在建工楼笃行厅开展“当责领导力”工作坊专题培训。学校“英才计划”学员及部分新聘中层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本期工作坊邀请《当责领导力》认证讲师方明担任主讲人。方明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带领学员学习校准TM、LIFT及双环模型等工具,帮助管理者通过“外环”工具形成“可构建的、可达成的、易传播的和可衡量的”期望;通过“内环”工具帮助管理者克服员工的借口、改变限制性信念或经验等困难,最终指引团队实现关键期望。

培训过程中,方明老师采用大量贴合高校管理工作的案例分析流程关键点与痛点,启迪学员们思维碰撞交流,凝聚团队智慧寻找解决方案。现场学习氛围热烈,互动交流不断。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2023年起,实施“英才计划”人才储备、建立健全管理人才培养机制和教职工全职业生涯培训体系,为各级各类教职工搭建发展成长阶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24 www.zzu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