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教发中心2024

 教 师 教 学 发 展 中 心

Center for Teaching&Learning Developme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数字化时代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主题分享教学沙龙(一)
日期: 2023-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文/管明瑞)为了充分发挥我校教师外出学习的有效资源,达到“一人学习,多人收益”,实现教育资源经验最大共享,满足我校人才培养和教师个性化发展,11月29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建工南楼教学沙龙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场“数字化时代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主题分享教学沙龙。

图为“数字化时代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主题分享教学沙龙现场

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的周小燕老师和医学院的张伟利老师分别为就外出培训期间学习的“数字技术支持下的教学新方法”和“知识图谱构建与AI教学技术创新应用”两个主题内容进行了培训成果分享和个人感悟交流。

图为“数字化时代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主题分享教学沙龙现场

活动中,与会老师就如何在课堂上实现基于数字技术的教学新方法和手段、基于知识图谱的学情分析与课堂设计等问题进行踊跃提问,与两位分享老师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24 www.zzu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