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教发中心2024

 教 师 教 学 发 展 中 心

Center for Teaching&Learning Developme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教师设计”主题分享教学沙龙(一)
日期: 2023-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文/管明瑞) 12月7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建工南楼教学沙龙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场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主题分享教学沙龙。霍艳霞、周子唯老师参与了此次分享活动,管理学院和商学院的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周子唯分享的主题是教学设计——分享课堂4个环节实用策略。周老师从每堂课是如何开始的着手,详细地介绍了课堂导入的方法以及如何确定教学步骤。霍艳霞老师首先给大家分享了一个小小的游戏,通过游戏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培训所得,和大家交流了如何把这些方法融入到自己的教学中去。

活动中,与会老师就课堂设计的相关问题进行踊跃提问,与两位分享老师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24 www.zzu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