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教发中心2024

 教 师 教 学 发 展 中 心

Center for Teaching&Learning Developme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数字化时代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主题分享教学沙龙(二)
日期: 2023-12-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文/王媛鑫)为进一步助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12月5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建工南408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二场“数字化时代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主题分享教学沙龙。

 本次活动邀请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许洋洋、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邵香敏进行分享。许老师和邵老师分别就“高校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与教学能力提升”和“从PBL、CBL、TBL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案例分享”两个主题内容进行了培训成果分享和个人感悟交流。

  

 活动中, 许老师将学习内容与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学院的课程相结合,对教师职业发展方向分析以及教学能力提升进行了较为全面和详细的分析。邵老师对教学模式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两位老师的分享得到了与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24 www.zzu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