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教发中心2024

 教 师 教 学 发 展 中 心

Center for Teaching&Learning Developm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2023 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日期: 2023-10-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院(部)、设立教研室的行政处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培养造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助力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深入实施教育数字化略行动,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以下简称“网培中心”) 制定了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请各院(部)、设立教研室的行政处室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参加培训。

一、培训对象

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等

二、培训方式

培训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和移动学习平台等进行,教师可选择网络直播讲座、在线点播培训课程。

三、培训内容

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经验分享、“四新”及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方法创新、实践教学、人工智能融入教学、教学科研能力及职业素养提升等。

四、其他

1.教师需在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网络培训课程学习,其中参与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师需于11月30日前完成相应网络学习学时;

2.完成培训且考评合格的教师,网培中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同时培训学时可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3.培训网址:https://onlinenew.enetedu.com/zzgyxy,登陆账号存在异常情况的,院(部)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汇总后,发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高钤老师企业微信处统一解决。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10月7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24 www.zzu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