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教发中心2024

 教 师 教 学 发 展 中 心

Center for Teaching&Learning Developm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学校课堂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3-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院(部)、设有教研室的行政处室:

为全面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掌握并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切实利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工作模式,丰富我校校内教师教学培训及发展专家库,为后续教师教学常态化培训专家队伍建设奠定基础,现就组织报名参加学校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得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体专职教师、教学管理人员

二、课堂教学展示类型

1.课堂教学创新类

2.优质课程思政教学类

三、报名名额

每个院(部)报名共计2名,其中每种类型各推选1名。

四、报名条件

1.一般应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

2.在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方面有所创新,在课程思政元素融入上表现突出;在日常教学评价中获得优秀等级;课堂教学成效明显等。

3.获得校级以上教学技能类比赛奖励的优先报名。

五、相关要求

1.各院(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符合要求的人员参与报名。电子版报名表于10月12日(周四)下午上班前报送至管明瑞老师企业微信处,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507办公室。

2.参与报名的人员将优先选派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骨干教师”、“教学名师”、“未来教育者”等相关教师教学培训或访学活动。

3.参与报名并被学校选中参与全校课堂教学展示的人员,将优先纳入校内教师培训专家库成员。

4.学校拟在2023年10-12月及后续日常培训中抽调相关报名人员进行课堂教学展示或示范课培训。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10月8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24 www.zzu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